首页 > 头条 > 正文
1周岁女孩误舔农药瓶中毒,警车为出租车开道及时送医
06-04 10:04:0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消息,2日,高邮一名1周岁的小女孩因误舔家里除草的农药瓶出现中毒症状,家人发现后紧急送当地医院抢救。因必须转送高邮市人民医院,家人打的送医。见情况紧急,好心的哥向110求助,高邮警方接警后,驾驶警车一路拉响警笛,为出租车开道。由于抢救及时,小孩转危为安。

2日傍晚6时许,高邮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接110指令,高邮汤庄镇一名小女孩中毒,正在一辆出租车上,望中队与之对接,将小孩护送至高邮人民医院。当时正在处警的一中队民警蒋德岭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报警人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现正在从333省道往高邮城区赶。蒋德岭请的哥和他保持联系,打上双闪灯,以提醒民警。交代好后,便驾车拉响警笛往333省道赶。

警车带着出租车连闯红灯紧急送医

警车快速行驶到二沟大桥时,见到打着双闪的出租车。警车当即调头为出租车开道,很快就到了城区高速出口。因该路段车流量大,民警蒋德岭不断拉响警笛示意其他车辆避让,考虑到城区交通要道极易拥堵,蒋德岭决定从秦邮路驶入微风大道,驶向大运河东堤车辆相对少的路段。前面警车警笛声声、一路呼啸,后面出租车紧随,沿途闯过5处红灯,不到30分钟,警车和出租车便驶入高邮人民医院。由于送医及时,经医生全力抢救,小女孩很快转危为安。

事后经与家人及的哥了解,小孩的父母在外地工作,小孩和外公外婆生活。事发当晚,外公外婆在家忙家务,不知孩子从哪里捡到一只除草用的小塑料瓶,竟误当成饮料瓶放到嘴边舔。外公外婆发现时一把夺下。被送到当地医院后,建议送高邮人民医院救治,此时小孩已出现脸色通红、四肢无力等症状。的哥见情况危险,便向110求助。

原标题:1周岁小女孩误舔农药瓶中毒 警车“开道送医”连闯5个红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