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预告片透露了哪些秘密?
01-15 06:34:11 来源:新京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将于5月15日播出。

等了一年半的第八季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于美国时间1月13日晚发布了预告片,同时这部备受期待的HBO电视剧也公布了大结局的播出时间。本季《权力的游戏》将于4月14日起播出,每周一集,共6集。大结局将在5月15日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让许多剧迷望眼欲穿,因为上一季结束距现在已近一年半时间了。一般的电视剧每年都会有新季播出,但像《权力的游戏》、《怪奇物语》这种重量级的剧集和电影制作周期类似,中间会间隔更长时间。但愿这部剧的大结局不负铁杆粉丝们的苦苦等待。

最新2分钟预告片主要讲述狼家三兄妹在临冬城地下圣殿遭遇。

预告片没有泄露太多第八季的画面,片子里,狼家三兄妹雪诺、珊莎和二丫回到临冬城,走入地下圣殿,这里供奉着斯塔克家死去人的石像(包括他们的父母、兄弟)。当走到圣殿尽头,三人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石像也赫然屹立在这里。

就在大家恐惧之时,他们手里的火把突然灭了,石像上也爬上了一层冰霜。感到身后寒气逼人的仨人转过身来、抽出宝剑,他们能明显感到威胁,而那威胁应该是来自“夜王”。预告片至此戛然而止,给人留下无限想象空间。

雪诺和二丫阔别七季后终于重聚

这支预告片是由大卫·纳特导演的,他也是《权力的游戏》诸位当家导演之一,曾获过艾美奖。预告片用的音乐则是由本剧配乐师拉民·贾瓦迪全新创作。粉丝应该注意到,这是雪诺和二丫自从第一季分别后的首次重聚,不过大家先保持冷静,这毕竟不是第八季的画面、只是宣传片的画面,相信等到正式的电视剧播到他俩团聚,会让很多人泪奔。

还记得《权力的游戏》第一季播出时,主角奈德·斯塔克之死给人带来的震撼吗?自那以后,这部剧里的主角又陆陆续续死了好多,让很多人认为《权力的游戏》没有主角光环。不过看到最后这季的预告片,你就知道,演到最后“狼家”还是整部剧的核心,他们的命运也是大家最关心的。

雪诺和龙妈。

在上一季的结尾,雪诺和龙妈滚了床单。然而,他们还不知道:雪诺其实是狼家和龙家共同的后代,算起来龙妈还是他的姑姑!这段本应该美好的恋情,因为这层乱伦关系,最终可能走向一个悲剧的结局。

临冬城大决战将是一大看点

从预告片选择的地点来看,临冬城会在大结局中扮演重要角色。在上一季中,火龙变成的冰龙在长城上打开了缺口,异鬼大军浩浩荡荡的穿过长城南下。临冬城将是他们抵达的第一个重要关隘,可能会有一场大战将在此展开。而这场大战,据说将是八季《权力的游戏》里最大的一次战役。在这支预告片中没有出现的龙妈,在HBO更早的一段频道宣传片中曾有一个镜头,那是她和雪诺来到临冬城的画面,她第一次见到了珊莎,而后者向她献上了“临冬城”。一路走来,龙妈凭借着自己的火龙打土豪、解放奴隶,开足了外挂。可是上季因为营救雪诺,损失了一条龙。不仅如此那条龙还被夜王变成了冰龙,导致双方实力更加悬殊。

临冬城将会上演龙之战。

预告片里同样没有出现布兰,但我们都知道上季他就和珊莎、二丫他们团聚了,还合伙处死了小指头,为狼家人报了仇。

结尾仍扑朔迷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虽然只有六集,但每集足足90分钟,就像一部电影。导演这六集的分别是《私生子大战》导演米格尔·萨普什尼克、《卡斯特梅雨季》导演大卫·纳特、《权力的游戏》制片和编剧大卫·贝尼奥夫与D·B·威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主线是七大王国团结起来战异鬼,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暗流涌动。君临的瑟曦就是一个变数,上一季结尾她表面答应派兵帮助雪诺打异鬼,但私底下打起小算盘,准备按兵不动,趁机加强兵力,以便在大战之后继续成为铁王座的主人。

詹姆痛斥她的这种背信弃义,离开了她,现在的瑟曦,只有她肚子里的孩子陪着她,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她会陷入疯狂吗?她消灭龙家和狼家、无视异鬼的愚蠢计划能实现吗?

不到上映那一刻,谜底不会揭开。

当然《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大的悬念还是:狼家、龙家、狮家的这些人谁会死?谁能活下来?谁又会坐上铁王座?如果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没有骗我们的话,观众很可能会等来一个“苦乐参半”的大结局。

原标题:《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预告片透露了哪些秘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