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小哥翻车被压车下续:抬车救人的两位“勇士”收到奖金
01-14 20:53:5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3471_副本.jpg

做好事理应得到表扬。1月12日,一名快递小哥在白鹤路51号美心集团门口与一小轿车发生擦挂翻车被压后,被路边众人抬车救出,经上游新闻报道后,引起了美心集团的注意,今日(1月14日),参与抬车的两名员工屈师傅和詹师傅被该公司找到,给予了通报表扬和500元奖金。

拿到了公司奖励的屈师傅非常开心,屈师傅讲到,当时自己刚刚吃了饭和詹师傅在路上走走,看到小轿车起步,快递车躲闪不急急打方向盘,当时就和詹师傅说:“要遭!”果然,下一秒快递车开始倾斜,快递小哥从车里落了出来被快递车压倒在下,他跟詹师傅赶紧上前一股气就把快递车抬了起来。

“应该是不重吧。”詹师傅对于快递车重不重的问题笑着说,当时根本没感觉,一心就想着人被压在底下,得赶紧救出来,憋了一口气就抬起来了。他说:“当时只是处于条件反射上去帮忙,并没有想到还能收到表扬和奖金,以后碰到了见义勇为的事情,我还是一样会主动去做的。”

美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倡导正能量,对于见义勇为、帮扶济困的行为一直是大力支持的,公司已经对两位员工进行了通报表扬并且发了500块钱奖金,希望大家都能受到正能量的鼓舞。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