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交司机被乘客多次扇耳光 公交公司:公安已介入调查
01-14 20:20:4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近日,一则公交司机在车上被人多次抽耳光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1月14日,记者通过江苏徐州城北巴士公司了解到,此事发生在12月30日,司机系33路公交司机,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视频中,该公交司机边骂人边被一男子揪住头抽耳光,连续抽了十多下,抽人男子一边抽一边喊:“还骂!”两人最后还互喷唾沫。

徐州城北公交公司办公人员介绍,因为目前公安已介入调查,且涉及个人隐私,具体信息不方便透露。

原标题:公交司机被乘客多次扇耳光 江苏徐州公交公司:公安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