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轿车高速上与货车碰撞燃烧 5人遇难
01-14 22:12:3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月14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南(充)大(竹)梁(平)高速渠县往南充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辖区高速交警通报称,事故中,一辆云南牌照小车与一辆货车碰撞后发生燃烧,导致小车驾驶员及乘客5人死亡,货车驾驶员受伤。

据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十大队通报称,1月14日14时40分左右,车牌号为云C11C29的小型轿车在G5515张南高速南大梁段556KM+200M路段处(渠县至南充方向)与车牌号为豫D8583L轻型仓栅式货车(未装载货物)发生碰撞后,小型轿车发生燃烧,造成该车驾驶人及乘客共5人死亡和货车驾驶员受伤(无生命危险)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情况通报

原标题:惨烈车祸!小车与货车碰撞后燃烧,5人不幸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