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 巫溪红池坝景区实行冬季闭园
01-14 21:51:29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重庆日报记者1月14日从巫溪县了解到,因进入冬季天气寒冷,道路新护栏尚未全部安装完成等原因,巫溪县红池坝景区从1月15日起实行冬季闭园,开园时间视天气及道路情况另行通知。

此次闭园的原因有二:一是进入冬季,地处高寒地区的红池坝天气寒冷,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多发;二是该县文峰镇至红池坝道路正在进行升级改造,路边大部分护栏已拆除,新护栏尚未安装完成,给游客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确保广大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巫溪县红池坝景区自2019年1月15日起实行冬季闭园,由于存在道路安全隐患,闭园期间,红池坝景区也提醒广大游客朋友请勿前往景区旅游。具体开园时间视天气及道路情况另行通知。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龙丹梅

原标题:明天起 巫溪红池坝景区实行冬季闭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