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女孩电梯内遭男子猥亵 警方:涉事男子自首已被刑拘
01-14 20:22: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一名小女孩在电梯里遭遇陌生男子动手动脚,疑似被猥亵。1月14日,嫌疑人黄某已经到案,目前,黄某涉嫌猥亵已经被刑事拘留。

1月10日,网络上流出的一段视频,监控画面显示,一名手里拖着拉杆箱书包的女孩,与一名身穿西服的男子先后进入电梯,女孩按下了8楼,男子则按下了7楼,几秒钟后,男子突然用手绕过女孩的脖子,把女孩拉到了自己怀里,并用手抚摸其身体,整个过程持续了约45秒。

据了解,事件发生位于南宁,发生时间是在2018年12月21日晚8时,当时这名四年级的女孩刚上完晚托班回家,在电梯里遭遇了男子猥亵。

而令人唏嘘的是,女孩看上去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抗动作。

事发后,女孩所在学校的老师来了解情况。老师说,当天女孩已跟家长反映此事,但家长没重视。直到1月10日,家长看到视频,在愤怒之下才报了警。

据南宁西乡塘公安分局明秀派出所民警介绍,案发时间是在2018年12月21日晚上20时30分左右,地点是在安吉大道附近某小区。

1月10日,他们接到学校报案后,立即到小区展开排查。由于家长担心由此给小女孩带来二次伤害,才迟迟没有报案。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为该小区业主黄某,今年37岁,有被处理的前科。民警登门找不到黄某后,动员家人说服黄某尽快回来配合调查。

1月13日下午4时40分左右,黄某来到明秀派出所配合调查。

据了解,黄某并没有跟小女孩住在同一个单元。事前,黄某是在楼梯下面看到小女孩单独行走之后,才临时起意尾随小女孩并实施猥亵。

嫌疑人黄某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目前,黄某涉嫌猥亵已经被刑事拘留。

消息来源:南国早报、南宁晚报、@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