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辆加长版林肯“遗弃”路边无人管 车主:抵债的车没地方停
01-14 19:07:20 来源:上游新闻

三辆加长版林肯车成“僵尸车”

一般我们在马路上见到的豪车都是光鲜亮丽的,但也有车主会把自己的豪车遗弃在城市的某个角落,原因多种多样,这些豪车的处境实在令人惋惜。

1月14日,在九龙坡区,三辆加长版的林肯就被车主遗弃在了路边多年,已经成为“僵尸车”,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市容交通。相关部门闻讯后,用拖车强制将其拖离到附近的停车场停放。

林肯车上已布满厚厚的灰尘

现场:三辆加长版林肯成僵尸车

1月12日晚,九龙坡区彩云湖小学的学生家长向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反映,附近公路边停着三辆豪华的“僵尸车”,已经停了几年了。放学后,不时有小学生到这几辆“僵尸车”旁玩耍担心出现意外。何况,“僵尸车”所停位置是一个路口,随着车辆的增加,已经影响到了交通。之后,记者将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转给了相关部门,希望能够得到处理。

14日一早,记者来到九龙坡区彩云湖小学附近一支路口,三辆已经破旧不堪的加长轿车停放在公路边。车头的标志已经没法看清,只能通过车轮上的标记可以识别为“林肯”车,前后车牌也已经没有了。

车上的电瓶均被取走

记者注意到,这三辆车贴在前挡风玻璃上的强制保险标志是2015年,这意味着几辆车的保险早已失效多年。

车前挡风玻璃上显示为2015年的强制保险标志

细心一看,这些僵尸车堆积了厚厚的灰尘,整个车况看起来破旧不堪,有的轮胎都已经凹陷下去了。而从车上的灰尘来看,这几辆车在这里已经停留很长时间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加长林肯豪车本该奢华有内涵,它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三辆车每辆长约8、9米的林肯加长礼宾车,均是一老板名下用于婚庆的婚车,因生意不好做,就将车闲置在了这里。

车主:

抵债的车没地方停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车主,这名车主表示,他也是有苦难言,这几辆车也是别人抵债给他的。由于车辆太长,一般的停车场不好停车,也不愿意提供场地给他停放。

车主称,他在这里只停放了两三个月,不是其他人说的已经停了几年。车主表示,正在联系买家进行处置,主要是价格还没谈妥。

“停在路边简直是暴殄天物,如果这辆加长豪华轿车是我的,我会好好把车养护好。”一过路的市民哀叹道。

“僵尸车”被拖离到附近停车场停放

14日上午,九龙坡区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经过调查登记后,决定将三辆“僵尸车”强制拖离到附近的停车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三辆“僵尸车”的存在,而且是停在路口,不仅影响市容而且给交通秩序也带来不利影响。

由于林肯是加长版,工作人员找停车场也花了很多功夫联系,最终找到附近一处适合的停车场来停放这三辆“僵尸车”。

林肯车被强制拖离

由于林肯车太长,拖车师傅也是费了很大的功夫来进行处置,给已经瘪了的车胎加气,拖离时还要小心翼翼。

工作人员给瘪了的车胎加气

记者通过工作人员打开的驾驶室旁看到,该车的豪华程度不减当年,车内真皮座椅、中控台等一应俱全,在车身中部还有一圈真皮沙发,霸气十足。

林肯车内部

就在两辆林肯车被拖离后,得知消息的车主给现场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承诺天黑前将车拉走另行停放。

上游新闻记者 唐中明 文 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