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增2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总数达30个
01-14 18:51:3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日前,该委联合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部门,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公布了第25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有2个技术中心入选该名单,分别是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及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目前,重庆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共30个,其中分中心有3个。

该通知确认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11家技术中心、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分中心,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具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资格。

同时,对41家所在企业名称发生变更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予以相应更名,自所在企业更名之日(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日期为准)起仍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

目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共有多少个?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1480家、分中心为84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