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6小时,收......收费580元!我的车牌无法识别?
01-14 17:58:21 来源:上游新闻

自己的车进车库接受智能系统扫描,出车库就会发生收费混乱,司机怀疑是车牌无法被识别,而车管所工作人员表示,问题还是出在智能收费系统上。

1月11日,王师傅接到单位用车电话,随后他从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停车库里将单位的车开出来,结果这车明明只停了6小时,收费显示却要580元。经过查询,他给了6小时的停车费

今日(14日),这个情况又发生了。王师傅表示,自己今天把车从大田湾体育场车库开出来,智能收费系统显示停车费达到638元。“我当时一下子就急了。”王师傅告诉记者:“这个情况已经多次发生了。一个月前,我在杨家坪一处停车场,也遇到过类似情况。”

发生异常收费情况后,车库工作人员调取了监控,发现王师傅的车是从1月12日晚上9时一直停到14日7时,一共34个小时。弄清楚情况后,车库收取了相应的停车费。

“不知为什么,我这个车好像车牌无法被识别一样,只要遇到这种智能扫描放行的车库,进库时,车牌能被扫描,杆会自动抬起来,但出来时就总扯皮。”王师傅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致电沙坪坝区车管所,工作人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车主可以去车管所,查询一下自己车牌的情况。“一般来说,这应该是车库管理系统的问题,车主可以联络车库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说。大田湾体育场停车库工作人员则表示,王师傅的情况他们很少遇到,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会进一步查找原因。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