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迎来最严重雾霾天气,创下2015年来最高纪录
01-14 20:15:3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韩国1月14日全国PM2.5浓度指数爆表,空气质量整体处于“极差"或“差”的水平,迎来史上最严重雾霾天气。

韩联社援引韩国环境部环境科学院14日发布的一项数据表示,截至当天下午3时,首尔地区日均细颗粒物(PM2.5)浓度为118微克/立方米,创下2015年开始该项统计以来的最高值。

京畿道、世宗市和仁川市分别为114微克/立方米、100微克/立方米和98微克/立方米。指数相对较低的济州道和釜山也在50微克/立方米左右。首尔、仁川、京畿道等地已连续两天全面启动“雾霾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立环境科学院方面认为,空气流动缓慢、国外污染物等国内外综合因素导致了严重的雾霾天气。据预测,1月15日下午的西北风有望吹散雾霾。

原标题:韩国迎来最严重雾霾天气,创下2015年来最高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