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风行全新车型T4谍照曝光 外观酷似科雷傲 二季度上市
01-16 11:04:31 来源:易车

今日获得了东风风行全新SUV——T4量产版谍照。新车定位低于风行T5,为风行T系列入门版SUV,采用1.6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器。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从外观来看,量产版的风行T4外观采用T系列家族设计,前脸造型和科雷傲有些相似,整体来看比较时尚。前大灯下部采用了C造型的装饰设计,大灯相连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彰显霸气。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护底板的镀铬装饰条十分醒目。

新车内部并没有使用风行T5/T7的设计,而是采用类似风行X5的设计样式,据了解,高配将配悬浮式中控屏,机械手刹等配置。从谍照来看,该车为一款低配的手动挡车型。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配5MT变速箱,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