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同比增6.8% PSA集团2018销量超387万辆
01-16 10:34: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显示,去年PSA集团全球共交付新车约387.8万台,同比增长6.8%。这也是该集团连续五年实现销量正增长。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19款 508L GT版

『标致508』

截至2018年底,PSA集团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7.1%。同时,集团在该地区的销量同比增3.8%,这主要得益于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的销量增长。其中,法国增长2.6%,西班牙增长4.2%,意大利增长3.9%,英国增长4.8%,德国增长3.7%。

在中东及非洲地区,PSA集团实现逆势增长。其中,摩洛哥增长1.7%,突尼斯增长1%,埃及增长3.1%。此外,集团位于摩洛哥的一个新工厂将于今年投产。

在中国市场,PSA集团销量下降34.2%。2019年,标致、雪铁龙、DS三大品牌将在华推出一系列电气化产品。在东南亚地区,PSA集团2018年共卖出10882辆新车,同比增长一倍。

在拉美地区,PSA集团销量同比下滑。但在主要由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乌拉圭和厄瓜多尔组成的市场区域,PSA集团销量增长13.3%,达到54887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