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被姐妹拉黑后想起自己曾随过份子钱 对方回应:来酒店吃饭也要钱的
01-16 14:18:42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小王姑娘是个摄影师,最近有个六年都没联系的朋友突然给她发了微信,可没聊两句就把她拉黑了,小王想起了一些往事。

多年没联系

聊几句后被拉黑

小王

小王姑娘在宁波做摄影师两年多了,主要拍人像写真,每月收入七八千块钱。她有个朋友已经很久没联系,连姓什么都忘了,只记得当初叫人家“小波姐”。1月11号,对方发来微信,让她帮忙拍一组红酒的照片。

聊天记录截图

小王:

“因为她想让我免费拍照,我报了价格,她觉得有点儿贵,就把我拉黑掉,删掉了。 (上次你俩见面大概什么时候?)2012年,我觉得她特别地贪图小便宜,所以我们就没有深交,所以就没有联系。”

价目表

微信上小王发去了价目表,有八百块出8张照片的,还有一千五百块出18张照片的。对方说,八百块有点贵了,要再考虑一下。小王回复了一个“好”字,对方没再回复。后来小王发了一句“我拍照都是这个价格”,没有发送成功,发现对方已经把她拉黑了

聊天记录截图

想起曾给她包过结婚红包

小王说,被拉黑之后,她想起两人的过去,2012年对方结婚,她还去当过伴娘

小王

“我还请假扣工资的情况下,去余姚给她当的伴娘,她说你来给我当伴娘,我们肯定会有红包啊什么的,也不会让你白请假,其实当时我也不在意这个红包,但是她真的是做到了没有给红包,我还给她包了红包。(那你给了她多少钱?)因为时间比较早,忘了具体多少,反正几百块钱是有的。(五百有没有?)我忘记了,真的太早了。” 

“塑料友谊”

两人曾经的合照

小王翻出两人的照片,最近的是2012年12月份的,她说那段时间去对方家里吃过几次饭,后来感情越来越淡,再后来就没联系了,连对方具体住哪儿也忘了。

11号晚上十一点多,她在QQ上给对方发消息说……

就因为不想给你免费拍照 把人删了,也太不体面了吧,我还没结婚了,想白收我给你的红包,你真会做人。

你那么直接的回复我,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往下说了,多少钱我还你,从来没想过赚你的红包。

小王:

塑料情吧,塑料友谊吧,我也不差这几百块钱的红包钱,只是觉得她把我拉黑了,我当时是特别的气愤的,我觉得人怎么可以这样子的,就是你作为一个朋友来讲的话,你也没必要对吧。” 

联系上小波姐:

对方太商业化

时间太久忘记红包这事了

记者也希望听一听对方的说法,小王姑娘现场拨通了电话。

小王的朋友 小波姐:

“不想跟你沟通,你可以让王女士跟我沟通,但是我不认识你,我为什么要跟你沟通。 (好,行,那她跟你沟通。)”

小王的朋友 小波姐:

“我知道你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容易呀,你知道吗,我不是不知道价格呀,那可以商量呀,对不对,我没有说过让你去免费拍,但是你给我就直接一个‘好’字回复,我觉得好冷漠,很商业化,就是一个价格发过来,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往下谈了,明白吗?(小王:所以你就把人拉黑?)对,你这么直接的,这么商业化的体现在我们两个人身上,我本来是想来看看你的,我知道你就在这个附近。” 

关于红包的事情,对方表示时间太久忘记了。

小王的朋友 小波姐:

“我还真的是忘记了,我反正跟你说没关系嘛,我双倍给你,你想不想成为朋友,那是你的决定,你的选择,我无权干涉。” 

双方在电话里谈了十几分钟,挂掉电话后,小王给对方发qq消息说……

现在这个样子 以后也很难做朋友了,既然你说要把红包还我,你愿意我接受,不愿意也没关系。

多少你说,不过我想起来酒店吃饭也要钱的。

小王说,算了,什么都不要了,就当从来没认识过。

原标题:六年没联系,突然发微信,问完价格后就拉黑了!她感慨:塑料姐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