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信开播客第一期被5万人点赞,泰学者:流亡多年仍有人拥戴
01-16 14:31: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泰国前总理他信公开亮相一档名为“Good Monday”的视频节目。

泰国前总理他信日前开通了播客,向泰国民众介绍他对政治议题的看法和见解。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周一(1月14日)在其“脸谱”(Facebook)个人主页上宣布,他的播客《星期一好》(Good Monday)开始播出。他会在节目里与泰国人分享他对社会和政治问题的见解。

他信在自己的“脸谱”主页上表示,他在播客中分享的内容来源于他12年来旅居国外,走访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经历,以及他同许多政治精英和商业领袖交往所积累的知识与见解。

泰国《民族报》报道称,在播客的第一期节目中,他信谈到了今明两年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可能会给泰国民众和企业带来的影响。

第一期节目结束后,他信的播客已经吸引了5万多人点赞,还有2000多条留言对他信的播客作出了回应。

泰国政治学家西洛特对《民族报》指出,播客引起的反响显示他信虽然自我流放国外多年,但仍受到一定程度的拥戴。

2001年2月,通过议会选举,成立不久的泰爱泰党取得多数席位,富商他信•西拉瓦出任政府总理,并在2005年再次经选举连任,直到2006年9月因政变下台。他信是迄今为止执政时间最长的泰国民选总理。

原标题:他信开播客第一期被5万人点赞,泰学者:流亡多年仍有人拥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