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男子被女友捅13刀 法庭上求婚并为其求情:“还要策划婚期”
01-16 18:36: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俄罗斯一男子被女友疯狂捅了13刀。而当女友面临6年监禁时,这名侥幸捡回一条命的男子出人意料地在法庭上向女友求婚,并向法官求情希望不要给女友定罪量刑,因为"他们正打算安排婚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这名叫沙库尔的男子此前遭女友的持刀攻击,他"至少被捅了13刀","全身都有伤口"。

幸运的是,因为及时逃离现场并送医,沙库尔在接受了长达三周的治疗之后捡回了一条命。

检方认为,沙库尔的女友"用刀作为武器",故意对沙库尔造成伤害并威胁其生命安全。检方提出,沙库尔女友应被判6年监禁。

沙库尔女友承认持刀伤人,但她否认有杀死男友的意图,她辩解称,当时只是"喝醉了",但她没有透露伤人事件的起因。

日前,女友出庭受审,沙库尔也出现在庭审现场。庭审期间,沙库尔突然站起来当场向女友求婚,他又向法官求情,希望女友不要被判刑,因为"他们正打算安排婚礼日期"。

法官随后推迟了判决,并宣布将就此案再次召开听证会。

原标题:俄男子被女友捅13刀 当庭求婚并为其求情免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