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库克否认苹果垄断:在手机市场并不占主导地位
06-05 07:40:42 来源:​@老板联播

006xEe4Rly1g3px43pnwwj30hi0bo75s.jpg

@老板联播消息,美国司法部或将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对此,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并不占有主导地位,这表明苹果并不是一家垄断企业。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要落后于三星和华为。

最近,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正在认真考虑对硅谷科技巨头发起反垄断调查,其中包括了谷歌、亚马逊、脸书、苹果等公司。库克表示,苹果控制着适度的市场份额,但份额不是太大,他不同意一些美国政界人士提出的分拆苹果公司的呼吁。“我认为任何讲道理的政府机构都不会得出苹果实施了垄断的结论。”

原标题:库克否认苹果垄断:在手机市场并不占主导地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