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诺基亚宣布已获得42份商用5G订单,期待进军新兴市场
06-05 07:41:31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报道,6月3日,诺基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在全球已经确认获得了42份商用5G订单,知名客户包括T-Mobile、瑞典特利亚电信(Telia Company)和日本软银(Softbank)。

诺基亚称,自3月份宣布获得第30份5G商业合同以来,平均每周都能够新增一份订单。“目前为止,每一位4G客户都找到我们,探讨如何与我们展开合作进行5G建设,选择诺基亚为供应商。我们相信,我们在5G市场中的份额将比在4G时期更高。”诺基亚的新闻稿表示。

诺基亚已经在北美、韩国和欧洲对5G进行了部署。诺基亚表示,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与印度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运营商达成合作。

诺基亚、华为、爱立信等是主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

此前的4月16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深圳召开的年度全球分析师大会上披露:截至3月底,华为已获得40份5G商业合同。

另路透社6月4日报道,瑞典爱立信公开宣布达成19份5G合同。

原标题:诺基亚宣布已获得42份商用5G订单,期待进军新兴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