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5家企业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06-04 20:5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记者从工信部获悉,重庆盟讯安防电子产品、智能装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重庆盾之王公司的防弹头盔、盾牌、复装甲板、防弹、防刺服;重庆品胜科技公司的标签打印机;重庆神驰机电公司的小型汽油发电机;重庆瑜欣平瑞电子公司的通机电子产品、变流器,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工信部表示,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决策部署,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审核,公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记者获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有248家企业入选, 重庆有5家企业入选,包含了电子产品、智能装备、电子产品等。

QQ图片20190604210130.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