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又添新景观,夔门长江大桥灯饰工程先睹为快
06-04 19:26:5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正在调试的夔门长江大桥的灯饰工程吸引了不少市民,夜晚的夔门长江大桥,成为了一道璀璨风景。在灯光的装饰下,大桥色彩斑斓,灿若星河,五彩的灯光倒映在江面上,随着波浪晃动流光溢彩,也让八方游客欣赏到“诗城”的夜景之美。

作为长江流域内唯一在桥塔顶部设置全彩激光的构建筑体,夔门长江大桥灯饰的光束范围覆盖方圆15千米,内置二十多套表演模式,实时接收无线控制信号。与《归来三峡》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项目相呼应,为今后城市景观照明节点、楼宇预留场景模块,构成整体表演。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翔

原标题:奉节又添新景观 夔门长江大桥灯饰工程先睹为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