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资委拟补贴国企创新 1.74亿元 公示32个项目
06-04 17:1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重庆市国资委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对2019年度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创新发展项目后补助资金拟分配方案的公示》(下称公示)。

按照公示要求,经市国资委研究,2019年拟对市属国有重点企业32个创新发展项目给予后补助,补助金额共计1.74亿元。

公示期限为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6日。如有问题,可将有关情况反应给重庆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公示要求,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并署上真实姓名和准确的联系方式,组织上对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不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记者梳理发现,所有项目的补贴均在100万元以上,其中超过1000万的项目1项,为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及智能应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获得补助资金1350万元。该项目也是此次公示中获补助最高的项目。

获补助排在第二和第三的项目,分别为:重庆盟讯电子科技公司、重庆机电智能制造公司的电子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建设及推广应用项目,获得补助资金890万元;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公司的智能现场仪表智能生产线建设项目,获得补助资金800万元。

此外,还有部分项目也令人期待,它们分别是: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开发项目,获得补助资金470万元;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的“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公交旅游融合服务体系项目,获得补助资金460万元;重庆金宝保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的“三峡普惠”一站式投顾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获得补助资金14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