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抵达唐宁街 将与特雷莎·梅举行会谈
06-04 19:09: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抵达唐宁街,他将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会谈。

会谈前,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与特雷莎·梅及其丈夫菲利普在唐宁街外合影。

特朗普抵达唐宁街 将与英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会谈

(特朗普夫妇及特雷莎·梅夫妇在唐宁街外合影。图源:天空新闻)

此前报道↓

将对英进行为期三天国事访问,特朗普的行程在这里!

就在说英国的王室重要成员梅根王妃“令人厌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6月3日起对英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特朗普专机“空军一号”将于英国当地时间3日9时降落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

特朗普抵达唐宁街 将与英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会谈

(特朗普去年7月对英进行访问,图源:BBC)

据报道,在抵达伦敦后,特朗普将先行参观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然后将在克拉伦斯宫会见查尔斯王子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当晚,英国女王将举行国宴接待特朗普及梅拉尼娅,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都将参加宴会。BBC提到,梅根王妃不会参加此次活动。

报道称,当晚,特朗普将在伦敦市中心摄政公园附近的美国大使馆官邸过夜。

星期二早上,特朗普将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圣詹姆斯宫共进早餐,多位英国商界领袖也将共同参加。随后,特朗普将前往唐宁街10号与特雷莎·梅举行进一步会谈,然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星期三,特朗普将访问朴次茅斯,庆祝诺曼底登陆75周年。随后,他将飞往爱尔兰香农,会见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

就在访问英国前,特朗普便向媒体大谈英国国内政治问题。他提出“脱欧方略”,称若欧盟拒绝满足英方要求,英国便应该在无协议的情况下,于今年内脱欧。此外,特朗普还称,他支持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成为下一任英国首相。据此前媒体报道,特雷莎·梅将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袖一职。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抵达唐宁街 将与特雷莎·梅举行会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