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比尔·盖茨与巴菲特一起“打工”:穿工作服卖冰淇淋
06-04 18:18:3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4日消息,近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一起出现在美国一家冰淇淋店,不过他们不是来消费,而是来“打工”的。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GeekWire4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在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办,期间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这两位亿万富翁去到当地一家冰淇淋连锁店体验“打工”生活,两人穿上了店员的工作服,向店员学习冰淇淋制作方法,还为顾客点单、收银,两人学得有模有样。

比尔·盖茨3日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传了这段视频,并且介绍了自己和巴菲特在冰淇淋店的培训内容,“如何使用收银机、接待顾客、制作冰淇淋”,他还表示,学习了正确的服务方式,那就是“要一直面带微笑”。

Comp-1-1800-630x354.png

图源:GeekWire网站

视频中,一开始比尔·盖茨操作收银机时有些生疏,在店员的指导下,很快便能应对自如。店员对比尔·盖茨的“工作”给出了好评,“他们做得挺好,比尔对点单很在行”。

巴菲特则更善于推销,他在一旁不时和大家开着玩笑,还让顾客多买点。

原标题:比尔·盖茨与巴菲特一起"打工":穿工作服卖冰淇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