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前元首回归家庭 “选美皇后”为其诞下一子
06-04 17:33: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6月3日,马来西亚前国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的伴侣、2015年“莫斯科小姐”奥科萨娜·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宣布,她已于5月21日诞下一子。

“5月21日这天将我的人生分成了‘过去’和‘将来’,”沃沃迪娜3日在Instagram写道:“感谢我的丈夫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儿子,现在我们是三个人了。感谢你选择了我们的家庭,东古伊斯迈·莱昂·柏特拉(Tengku Ismail Leon Petra Bin Tengku Muhammad V Faris Petra)。”

当天,沃沃迪娜在个人主页一连秀出7张照片,包括她与丈夫穆罕默德五世的结婚照、孕期写真以及新生儿的脚丫等。

今年1月6日,马来西亚国家皇宫突然发表声明,宣布时任最高元首的穆罕默德五世辞职。作为马来西亚建国后首位在任内宣布辞职的国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做此决定的原因一时引发外界诸多猜测。

去年11月底,网络上曾流传一张疑似49岁的穆罕默德五世与25岁俄罗斯选美“皇后”沃沃迪娜结婚的现场照片。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消息称,婚礼于2018年11月22日在莫斯科音乐厅举行。因而,此番辞职引发了人们对穆罕默德五世“不爱江山爱美人”的讨论。但马来西亚皇室以及政府一直未向外界回应这一传闻,也未说明元首辞职原因。

俄媒1月7日爆料称,沃沃迪娜有孕在身,夫妇二人十分期待首个子女的降临,计划全身心地投入照顾后代。据《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在去年11月(网传)两人举行婚礼前,穆罕默德五世与沃沃迪娜就曾一同前往德国的生育服务中心(Family Planning Center)。

生于1969年10月6日的穆罕默德五世来自马来西亚北部吉兰丹州,本名为东古穆罕默德·法里斯·柏特拉(Tengku Muhammad Faris Petra ibni Tengku Ismail Petra),是吉兰丹州苏丹伊斯迈·柏特拉之子。2010年9月13日,因为父亲苏丹伊斯迈·柏特拉患病无力履行苏丹职务而继位。

2004年,马来西亚《星报》(The Star)报道称,时年35岁的穆罕默德五世与来自泰国南部北大年府24岁女性康莎达(Kangsadal Pipitpakdee)结婚。但当2016年穆罕默德五世就任最高元首时,该国媒体报道称,他已与妻子离婚,成为马来西亚史上第一位单身的最高元首。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元首辞职后续:“莫斯科小姐”宣布为其诞下一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