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肇事想跑路 却拦下交巡警的私家车
08-08 14:31: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月30号,开州区一名男子因酒后驾车,出了事故。该名男子事后准备搭顺风车逃离现场,却不想拦下的过路车竟然是刚下夜班的交巡警的私家车。

ABF6CF0C904E4CDFB07008DDD3E12E68.jpg

当天晚上12点左右,开州区交巡警民警谭建下夜班后开车回家途中,发现一名男子站在公路中间,向他招手示意貌似想搭车。

出于好心,谭健停车让该男子上车。就在这时,谭建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便询问男子发生了什么事。男子说他在当地中和镇石河社区附近,将车子开到别人家里去,把别人的房子撞坏了。考虑到自己又喝了酒,怕被交巡警查到,就准备弃车逃离现场,准备第二天再来处理交通事故。

酒后驾车出了事故,还想逃逸?听完男子的诉说,谭建不动声色地将车门反锁,直接把车开回交巡警中和大队,成功擒获了该名男子。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建超 高楠 张聪聪

原标题:男子酒驾肇事想跑路 却拦下交巡警的私家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