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关闭一条空中飞行通道,印度航班需绕道飞行
08-08 14:56:1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印度时报》8日报道,巴基斯坦周三宣布将向印度关闭一条空中飞行通道。印度航空发言人表示,以前取道巴基斯坦飞行的航班现在需要绕道飞行,巴方封锁飞行通道将会导致印航的国际航班额外增加12分钟飞行时间。印度航空每天大约有50架次航班经过巴基斯坦领空前往美国欧洲和中东地区。

8月5日,印度颁布总统令,下令废除宪法370条款,取消查谟-克什米尔邦(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享有的自治地位。印度人民院6日以370票对70票迅速通过法案,将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及涉及中国领土的拉达克地区转为两个“中央直辖区”。巴基斯坦强烈抗议,并在7日降级外交关系,暂停贸易往来,并召回驻印公使。

原标题:巴基斯坦关闭一条空中飞行通道 印度航班需绕道飞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