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妙可和同班同学合影,却被高颜值美女成功抢镜
06-05 08:05:30 来源:双子娱类

说到林妙可,想必大家对她的印象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上上的那位小歌手。那时候林妙还是一位九岁的孩子,奶萌奶萌的,非常惹人喜欢。作为童星出身的林妙可,现如今已经变成一位大姑娘,一转眼已经进入大学了。最近这几年虽然没有作品,但是她的人气还是很高。林妙可是童星中比较出色的一位,现在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自从林妙可进入大学后,就一直在努力学习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即便如此,林妙可还是很受外界关注。

图片

小时候的林妙有些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非常惹人喜欢。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林妙可变化了很多,不在像以前那么可爱了,所有她的颜值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女大十八变,林妙可是越长越难看。

图片

其实,林妙可并没有长残,依旧还是一位小仙女,只不过是和别人一对比,显得有些黯然失色。近日,林妙可的大学同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林妙可等人的照片。照片中,林妙可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衫,乌黑的头发披肩,留着空气刘海,妥妥的一位小仙女。先前,林妙可的衣品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不过上了大学后衣品提升了不少。此次,林妙可的白衬衫给她加分了不少。林妙可对着镜头伸出了剪刀手,非常可爱。虽然林妙可是那种肉肉的女生,但是不难发现,一段时间不见林妙可还胖了很多,都胖出了双下巴,一群人中林妙可是最胖的一个。

图片

林妙可是很漂亮,不过和同学一起合照,却显得非常普通,被身边的那位同学艳压。林妙可的那位同学,五官立体,非常漂亮,仿佛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女主角。林妙可拿着手机和同学自拍,开心的像个孩子,没有一点形象。一旁的同学在其一旁,抿着小嘴,女神范十足。两人对比,一个像女主角,一个像配角。

图片

如今,林妙可已经长成一位大姑娘了,虽然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漂亮的人,但属于耐看型,仔细看看还是一位大美女。与其他童星不同,林妙可在上学期间没有外出工作,一直在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相信她,在不久的将来会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原标题:林妙可和同班同学合影,却被高颜值美女成功抢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