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州大学附一院导师涉嫌受贿被捕 曾被举报乱装支架收回扣
08-08 17:29:11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据江苏检察在线消息,苏州大学临床研究学院原副院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内科主任、心内科主任杨向军涉嫌受贿一案,由苏州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杨向军作出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早前报道】

5月17日,一篇题为“苏大附一副院长捞钱上亿被抓,折射出中国医疗严峻现状”的文章透露,苏州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苏大附一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杨向军因乱装支架并收回扣遭博士生举报,并“当场被抓”。引发了各界的关注。

5月23日,苏州大学发布了任免通知,免去了杨向军苏州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的职务。

6月3日,苏大附一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杨向军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职务。

7月4日,苏州大学决定给予杨向军开除党籍处分。

原标题:苏州大学附一院导师涉嫌受贿被捕 曾被举报乱装支架收回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