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福士购物中心试营业 警方投入500余人次确保安全畅通
09-06 16:0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今(6)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试营业,现场开启人从众模式,朝天门附近人山人海,异常火爆。为确保市民安全、畅通出行,渝中警方在来福士项目附近及外延各区域共投入公安民警等安保力量500余人次,有效应对密集人流,成功确保现场安全。

GetAttachment.jpg

据介绍,渝中警方在现场设置了一个总指挥部、两个分指挥部负责统筹安保工作的组织实施,同时负责分别对嘉滨路棉花街交叉路口、来福士LG层公路及步道、长滨路九码头路口至朝东路口区域、来福士商场内部、朝天门广场区域、新华路、陕西路来福士商场24小时通道口、陕二巷区域等现场人流量管控的组织指挥。

GetAttachment (1).jpg

此外,渝中警方还在现场设置了管控区、缓冲区、疏散区进行人流管控,保障行人安全。在来福士商场屋顶花园外至陕西路金海洋商场路段、至新华路大融汇商场路段等相关区域,分别设置两层控制线,有效维护现场秩序及各路段、通道的安全畅通。

因朝天门周边停车位极为有限,且朝天门市场换季购物高峰,6日至8日来福士购物中心试营业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东水门大桥和千厮门大桥往渝中、陕西路、新华路、民族路、长滨路、嘉滨路等路段均会发生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若来福士购物中心相关区域人流量远远超出安全容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时,警方将对远端外围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入城方向的车流人流进行管控限制。是时,将在桥头设置第一道控制线;在嘉宾路东河湾路口、陕西路食品舞厅附近路口、长滨路湖广会馆附近路口设置第二道控制线。

渝中警方再次提醒:来福士购物中心试营业活动期间,尽量错峰出行,最好选择公交车、轨道交通、步行前往。前往或经过朝天门的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提前关注路况和规划出行线路,避开拥堵路段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