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福士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周边这些地方交通缓行严重
09-06 13:1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6)天是朝天门来福士购物中心试营业第一天,从早上7点30分开始,购物中心附近多条主路支路出现缓行,但在购物中心内部区域行驶较为畅通。

早上7点39分许,早高峰开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发现,渝中区陕西路、朝千路、长滨路、民族路、沧白路等路段的部分区域开始出现缓行。

上午9时许,朝天门附近多处路段车辆缓行严重,尤其是连接来福士购物中心的长滨路附近路段。导航显示,陕西路、朝千路、长滨路、民族路、沧白路等路段均缓行严重。

渝中区交巡警提醒,因朝天门周边停车位极为有限,且朝天门市场换季购物高峰,预计本月6日至8日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东水门大桥和千厮门大桥往渝中、陕西路、新华路、民族路、长滨路、嘉滨路等路段均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拥堵。

交巡警建议市民朋友错峰出行,尽量选择公交车、轨道交通、步行前往。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及6号线、公交111、114、135、151、 461、466、866、414、440、503等前往。

同时,建议广大自驾车市民在解放碑商圈各车库(可从解放碑地下环道进入世贸中心、英利国际、合景聚融、融创白象街、威斯汀酒店、协信星光广场、帝都广场等停车库)停车后步行前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曲鸿瑞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