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去世 终年95岁
09-06 13:11:58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906131046.jpg

图源:《镜报》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BBC消息,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去世,终年95岁。

据新华社报道,穆加贝1924年2月21日出生,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他领导的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如今的执政党)是推翻南罗得西亚(津巴布韦前身)白人政权的重要力量。穆加贝是非洲民族解放运动先驱之一,被称为津巴布韦“国父”。

2017年11月21日,93岁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向议会递交辞职信,表示自愿辞职,希望确保平稳、和平的权力过渡。这名非洲在位时间最长的国家领导人就此结束37年执政生涯。

原标题:外媒: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去世 终年95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