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燃!渝北民建会员深情向祖国表白
09-06 12:34:39 来源:上游新闻

“我爱你森林无边,我爱你群山巍峨,我爱你淙淙的小河,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近日,渝北民建会员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唱响一首动人的歌,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民建人拳拳的赤子之心。

最华美的语句也道不尽渝北民建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最动听的歌声也唱不完渝北民建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就让所有的情感化为发自肺腑的一句 “我爱你中国,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渝北民建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跟着共产党走,亲密合作、同心同向,以更加坚强的意志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砥砺奋进,积极进取,以更加坚实的行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谏诤言、献良策,为祖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 严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