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错过高考录取“末班车”!高职录取今日开始
08-08 17:4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8)日,我市普通文理类高职录取投档正式开始,录取工作将持续至8月14日。

我市普通文理类高职专科录取已经全面开始,录取日程为:

高职专科提前批:8月8日-8月10日

高职专科批:8月11日-8月14日

在录取过程中,因为上线生源不足等原因,某些高校会出现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情况,同时,一些考生因为发挥失常或志愿不合理,之前的志愿无法被录取,因此,提醒考生家长一定要重视征集志愿,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及时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和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公布的征集志愿信息,不要错过这趟高考录取的“末班车”。

高职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

8月9日(19:00)-8月10日(10:00)

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第一次)时间:

8月13日(8:30)-8月13日(14:00)

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第二次)时间:

8月13日(21:00)-8月14日(10:00)

特别提醒:2019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束后,不进行“补录”工作,请考生朋友们一定要珍惜最后的征集志愿机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