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童与奶奶发生口角负气出走,谎称被人罩头抓走引发朋友圈刷屏
08-08 17:23:5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不少邵阳网民微信群、朋友圈内流传“在范家山国道旁有面包车捉小孩”的消息,同时附有视频,引发大量转发与关注。

8月8日下午,@邵阳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警情通报称,“有人罩头捉小孩”系谣言!

警情通报称,2019年8月8日,有网友在微信群、朋友圈内发布“在范家山国道旁有面包车捉小孩”的消息,同时附有视频,引发大量转发与关注。邵东县公安局立即开展相关调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8月7日21时,邵东县公安局范家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个小孩被抓走,现在回来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民警调取事发路段的视频监控,走访周边群众、小孩家属,发现男童小付因与其奶奶发生口角,负气出走,后自行回到家中,因害怕大人责骂,谎称自己被人罩头抓走。邵阳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转发谣言,避免造成社会恐慌。

邵阳网警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十二条规定,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利用网络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不要编造、转发、传播未经核实的网络信息。公安机关对造谣、传谣行为将依法查处并追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