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一燕回应与罗红分手传闻:已是多年好友,未破坏任何关系
06-05 09:10:26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江一燕6月5日上午回应与某蛋糕品牌总裁罗红分手传闻,称两人“已是多年好友”,已不是大家传言所说的恋人关系,也从未伤害过任何人或破坏过任何关系。两个人都有各自的美好生活和多年固定的家人。

回应全文:

谢谢大家对我和罗先生的关注。我们已是多年好友。未有像大家传言所说。未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任何关系。他的家人也拥有自己的美好生活。反而被舆论绑架给我们彼此和家人带来困扰。让我们非常愧疚。我一直希望自在的生活,不愿将自己的私人生活过多的展示于媒介,也不想以此来博得关注。更不愿意为自己解释而将别人的真实生活因为我被拿出来展示。如果网络上的杜撰和发泄可以换来一些人的轻松与清澈,我愿意包容。每个故事都不相同,我始终保持善意。我的生活简单自在,我也有多年固定的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时至今日,无奈出来说自己的事,希望家人朋友谅解。日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昨日,有媒体曝光了某蛋糕品牌总裁罗红深夜与神秘白衣女子同回别墅的照片,而罗红正是此前演员江一燕亲承的男友,外界也因此猜测二人已经分手。

晚间,有媒体求证江一燕方面,对方回应称:“应该问罗红。”而罗红本人于今晚通过微博回应称此事为不实消息,“不要信那些恶意揣测,不要再用虚假信息去伤害他人。”

江一燕曾在2013年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承认了与罗红的恋情,并表示罗红是一个让人感到踏实的人。而此前很久的时间,江一燕都是罗红旗下品牌的唯一代言人。对于与罗红是否分手,江一燕方面在接受采访时没有直接回应,仅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应该去问罗红那边,这事情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罗红在微博中的回应模棱两可,并未承认与江一燕有过恋情,也并未谈及二人是否分手。仅表示江一燕女士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希望大家不要恶意揣测,不要用虚假信息去伤害他人。

原标题:江一燕回应与罗红分手传闻:已是多年好友,未破坏任何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