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创业项目路演 六大投资公司看好川商项目
06-05 11:1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六大投资机构云集现场,六个项目擂台分别角逐,近百企业学习观摩……

4日,重庆市四川商会主办的川商好项目2019年度首期决赛正式举行。

川商好项目是重庆市四川商会三大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帮助重庆川商拓展市场、寻求合作伙伴和融资,同时引导企业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赛事自2017年正式启动以来,已帮助参赛项目举办对接活动20余场,逾千人次参与其中,促成合作20余起。

其中2017年度总决赛季军——城镇生活垃圾热解项目,还通过平台成功融资1亿元。

今年的赛事,除了集中时间提供更加精准的资源对接外,众多投资公司的加盟是最大亮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现场,有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宜信财富重庆分公司、前海领航(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顺势创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卡法创科技有限公司六大投资公司坐镇。

在路演现场,重庆市福建商会、重庆赛创慧美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顺势创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卡法创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和四川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他们建立联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整合行业资源,联合开展活动、项目合作,推进资本运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