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想不到吧!韩红是张一山的姑姑 网友直呼藏太深
06-05 11:28:11 来源: 娱乐早8点

娱乐圈是个看着简单,但是却很复杂的地方,圈子不大,但是水却是非常深的,而且关系错综复杂。有一些是大家都熟知的,比如倪萍的妹夫是倪大红,陆毅的妹夫是郭京飞等等,其实还有很多是大家不知道的,甚至大家平时都不会把他们联系在一起,但是往往这些看似毫无联系的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图片

图片

90后男演员张一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了,童星出道的他从小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小时候他是小兵张嘎中的佟乐乐,也是《家有儿女》中的刘星;长大后他是《余罪》中的余罪,也是《柒个我》中的沈亦臻。92年出生的张一山,演艺生涯已经长达17年,期间,他兢兢业业,是一个非常高产也非常优秀的青年男演员。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收获一大批粉丝。

图片

现在大家不仅喜欢张一山的作品,也非常关注张一山的私人生活。不过张一山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是零绯闻,甚至连负面新闻都没有。所以大家的关注点就转移到了他的家庭生活。很久以前,就有传闻说,著名女歌手韩红是张一山的姑姑,不过大家并不相信,因为两人平时几乎没什么互动,而且就连姓氏都是不一样的。

图片

张一山做客《金星秀》时,金星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做出提问。张一山做出回复,原来张一山的父亲与韩红很久之前就相识,关系也很好二人从小就以兄妹相称,所以韩红一直让张一山管她叫姑姑。不过这种关系韩红和张一山之前从没有对外公开过,不想让张一山在这种光环之下长大。

图片

原标题:韩红承认与张一山的这关系 让网友直呼隐藏得太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