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华山喊你去耍!第二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6月15日开幕
06-05 11:1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80818_副本.jpg

每年6月至11月,四川省邻水县五华山旅游区的大丽花竞相开放,红白紫粉五彩缤纷。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第二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15日开幕。

五华山去年荣膺国家级AAAA景区,去年举办的首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吸引了近20万人次前往,今年还增添了更加精彩缤纷的赏玩项目。

第二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6月15日开始,7月15日结束,历时一月,以“心花烂漫·乐游五华山”为主题。

五华山拥有优质水资源、大丽花海、望乡坡观景平台、万亩植物创意园和丰富的康养旅游文化资源。崖壁秋千、高空索桥、7D玻璃吊桥、花海七彩滑道等景点,让游客从不同角度感受五华山景区的魅力。

6月15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将演绎四川戏剧舞蹈经典佳作代表之一《百花争艳》。此外,身着大丽花服饰造型的“花仙子”将在花海内走秀,游客可用手机记录下美丽瞬间。

五华山的花海山水中,古风民乐悠扬飘舞。萌宠乐园内,大眼呆萌的羊驼、迷你可爱的小香猪、蹦蹦跳跳的萌小兔……

除此之外,本届文化节上还有灯笼艺术美食节等你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