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孙小果生父工作地 同事:他是老实人 离婚后曾独自养俩儿子
06-05 09:34: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云南省官方通报,孙小果生父陈某,昆明市某单位职工,1982年与孙鹤予离婚,1996年因脑溢血中风瘫痪后病退,2016年8月20日去世。6月4日,《紧急呼叫》走访孙小果生父生前工作过的单位。同事透露,陈某离婚后,入职本单位食堂工作住进福利房。因一人养两个儿子负担重,为更高收入,又申请下调到业务公司,并将两个孩子交接给前妻孙鹤予继续抚养。根据通报,未发现孙小果生父陈某涉及孙小果案。

原标题:孙小果生父同事:孙父是老实人 离婚后曾独自抚养俩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