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歌舞《麻辣烫》将于大年初三亮相央视
01-16 19:10: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116171546

视界网消息,1月16日,记者从潼南区获悉,该区精心组织、推荐的歌舞《麻辣烫》演职人员赴北京,参加央视《童声唱》春节特别节目录制,该节目将于2019年大年初三黄金时段,在中央电视台音乐和戏曲频道火辣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116171549

歌舞《麻辣烫》由潼南区文星艺术团、红领巾艺术团的小朋友倾情出演,欢乐的节奏、激昂的歌声、喜庆的舞蹈配上热情的重庆元素点燃全场。表演结束后的美食环节更是掀起高潮,柠檬片、鲜花饼、桑椹干、黄桃罐头等潼南特色美食全方位展示潼南充满魅力的美食文化。

潼南区文化委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央视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目的在于以潼南歌舞文化搭台,展示潼南独有的美食文化,让外界更好地了解潼南,提升潼南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关注度。

视界网记者 李 扬

原标题:潼南歌舞《麻辣烫》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