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十万现金托运中消失!窃贼竟是机场“内鬼”领导
12-11 09:25: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泰州人老沈在甘肃兰州经营一家建筑公司,上个月六号,他从兰州飞回扬泰机场,拿到托运行李后马不停蹄一路回到泰州老家。等他打开行李箱时,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有厚厚一摞十万块钱现金没了!大惊失色的老沈,赶紧报案。老沈告诉民警,老家正在装修,自己不习惯电子支付,特意带现金回来付装修款。他怀疑,这十万块可能是在机场出的事。

微信截图_20181210162657.png

民警立即通过监控,排查老沈行李箱在飞机落地后的运行轨迹。行李箱从飞机上卸货一直到达分拣大厅,环环相扣时间很短,窃贼没有作案时间。分拣大厅人员在摄像头下工作,每个动作都看得清清楚楚,也排除了嫌疑。行李等候区监控更显示,涉案行李箱沿传送带到达老沈手中时,中途也没有出幺蛾子。

微信截图_20181210162723.png

扬州机场警方先行受理案件并派民警远赴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开展工作。甘肃机场警方了解案情后非常重视,双方成立联合专案组,对此案立案调查。专案组缜密调查后发现,行李托运后直到运上飞机都没有问题,蟊贼是在哪个环节伸手的呢?

微信截图_20181210162733.png

行李分拣环节没问题后,民警重点调查货舱搬运过程。但飞机货舱没有监控录像,外围的远程监控效果也不好。一网撒出,什么都没捞到,破案陷入僵局。就在这时,有搬运工无意说起的一句话,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案发当天,搬运队的队长薛某曾亲自到场查看。按机场货物搬运规范,队长根本无需亲自到现场盯着,薛某是一个“不该出现的人”。随即,专案组分析该时间节点的监控,发现疑点重重。监控显示,薛某似乎在大衣中藏了东西,他的左手自始至终都像夹着东西,一直没有动。

微信截图_20181210162745.png

俗话说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专案组由此分析,这个薛队长有混进飞机货仓行窃的可能。将其控制并审讯后,薛某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盗窃的犯罪事实。至此,案件成功告破,沈先生的十万块,失而复得。

原标题:十万现金托运中消失!窃贼竟是机场"内鬼"领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