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游戏电商齐发力,网易2019一季度净收入183.56亿,同比增近三成
05-16 10:2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网易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网易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83.56亿元人民币(27.35亿美元),同比增加29.5%;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3.82亿元人民币(3.55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17亿元人民币(4.50亿美元)。

网易财报的优异表现,源于网易游戏产品的表现上佳。

具体来看,旗舰类游戏产品表现稳定,如《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系列等,均发布了新资料片。其它热门游戏产品表现强劲,《我的世界》中国累计注册用户已超2亿。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国际化进程顺利;《明日之后》和《量子特攻》于4月在日本发布,两款游戏均连续多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榜;《荒野行动》在日本仍受追捧,于3月和5月再次登顶日本iOS畅销榜;《第五人格》于4月首次跻身日本iOS畅销榜前五;《神都夜行录》预计今年将在日本和韩国发布,

继续丰富产品线,即将推出的手游包括:《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Sky光·遇》、《遇见逆水寒》、《梦幻西游3D》、《轩辕剑龙舞云山》和《海岛纪元》等。

“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开启了新的一年。本季度,我们的业绩同比增长强劲:净收入增长约30%,净利润增长了两倍多。”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说,“依托于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我们的游戏收入稳步、持续增长,旗舰类和其他热门产品均有亮眼表现。经过近几年的努力,网易游戏的品牌影响力不仅贯穿了MMORPG市场,在国内外其它游戏品类市场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本季度,我们对重要的业务板块进行了一些结构性优化。得益于网易团队的高效执行,这些优化措施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使得我们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显著。我们今后也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效率,增加主要业务板块的投资回报,为我们的股东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丁磊总结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