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挑衅交警?宝马男凌晨高速开200码飙车,警方4小时抓获:低估交警智商
12-11 10:55: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ada77dbgy1fy2lhwnddyj20p00m8ta5.jpg

12月9日,网友曝广东深圳一辆时速高达200码的宝马车,凌晨4点在高速上飙车。飙车视频曝光后,深圳交警怒了!连发10条微博追踪:考验交警的能力?已准备了最好的茶,从不怕挑衅!4小时后,交警抓住涉事两名男子。

360截图-8990025.jpg

12月9日,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车辆在高速上快速行驶,车速最高达到了200公里/小时,涉嫌超速驾驶。接报后,深圳交警立刻组织调查,快速锁定粤B682HY小车,车辆驾驶员刘某,超速行驶地点为水官高速。

6ada77dbgy1fy2lhwfxa1j20bs0cjaap.jpg

刘某称,视频是与朋友俩人深夜驾车拍摄后发朋友圈的,随后立即删除了。

6ada77dbgy1fy2lhwpgmdj20u00miabk.jpg

谁知,第二天还没睡醒,就被蜀黍请来“喝茶”了。而当晚,该车在爱南路、碧新路、龙岗路出现4次闯红灯、2次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涉嫌非法改装。

嫌疑人刘某供述,其对龙岗片区的交通情况比较熟悉,认为部分路段没有监控,或监控有死角,加上当时路况也较好,所以就驾车超速,并故意闯红灯、逆行,可没想到还是被监控拍了个正着,并被交警查获。

360截图-9106729.jpg

目前,嫌疑人刘某对其超速、闯红灯、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深圳交警已依法对其4次闯红灯、2次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相应处罚:罚款3400元,扣30分;暂扣驾驶证、暂扣机动车。对于刘某超速、非法改装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待专业鉴定机构认定后再进一步处罚。

(消息来源:@深圳交警、 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