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差钱!男子花80多万疯狂造“飞碟”求围观
12-11 11:14:57 来源:上游新闻

5531c5a553634a2c6d745c0e29b96985.jpg

12月10日,舒满胜在武汉的家中造飞碟。摄影/记者牛泰

每隔两三个月,52岁的武汉人舒满胜就会“上新闻”,这样的状态持续了8年。

从2010年开始,只有初中文化的舒满胜造起了飞行器,先是“飞机”,现在是“飞碟”,造了20多个。即便他造的飞行器很简陋,飞的高度没超过10米,8年下来也花了80多万元。

80多万元对舒满胜来说不是个事,靠着 “把死钱变成活钱”的生意经,他拥有一定的资产。

“造飞行器的目的,就是想上新闻,有人围观我,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对围观的人说,我办的学校建成了,来我这上学,玩着上清华、上北大。”12月10日,舒满胜信誓旦旦地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说着这个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的事。

e1a4c1f92adf76b30cf5fb0c27f9cad0.jpg

12月2日,舒满胜造的飞碟升空状态。图片/视频截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