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差钱!男子花80多万疯狂造“飞碟”求围观
12-11 11:14:57 来源:上游新闻

从造飞碟跨界当“校长梦”

舒满胜不是飞行器发烧友,也没有航天梦,造飞行器对他来说,连爱好都算不上。他造飞行器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当校长。

舒满胜在自家公寓门口挂了一个招牌,招牌是仿造身份证设计的。上面写着:舒满胜为推广完美教学模式,至死方休,这种模式是全球教学模式的终极替代者……

这个看起来如同天方夜谈的梦想,源于他的反思。

舒满胜介绍,他的三个子女都没上过大学,可现如今他们也成器了。舒满胜只有初中文化,可他到现在还在学习,也算事业小成。通过自身和子女的经历,他想到了教育现状,想着想着,就想办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学校,精髓就是:在快乐中学习。

“校长梦”与造飞行器看似风马牛不相及。舒满胜解释,他一个初中文化的人,能造出飞上天的飞行器,这就能说明他有知识和能力,外界就会关注他。等他理想中的学校建起来后,就会对围观他的人说,学校建好了,来上学啊。

舒满胜还在为了他的校长梦而努力。

可他最近遇到了一个麻烦:飞行器试飞时遇到空中管制,“查我了,我就配合。”

0a94948017a64b869474eb6153201b12.jpg

12月10日,舒满胜在湖北武汉的家中,背后是一架小型飞机。摄影/牛泰

上游对话:“你知道爱迪生,但不知道爱迪生的爸爸”

上游新闻:你办完美学校,是不是在吹牛,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吗?

舒满胜:我说过,我飞碟升空之日,就是完美学校建成倒计时。完美学校已经有眉目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我有自己的资产,仅公寓每天就有数千块钱的进账。如果我虚荣,我可以吃好点、喝好点、穿好点,没必要把自己搞得像个土鳖。

上游新闻:即使你完美学校办成了,你能够管理好学校吗?

舒满胜:这不难。你知道爱迪生,但你不知道爱迪生的爸爸。人能成功不是靠基因,靠的是奋斗。我一直在努力,努力赚钱,造飞行器获取外界关注,就是为了办学校。

上游新闻:完美学校办在哪?怎么办?

舒满胜:我最近经常往北京和上海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完美学校的理念就是:让每个人的潜能在快乐中释放。等办起来了,我就把宾馆捐出去,安心打理学校。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