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泽涛恋上高球手林希妤?当事人澄清自己也是吃瓜群众
05-16 11:43: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6日凌晨,退役运动员宁泽涛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一女生的影子合照,很快,“宁泽涛公开恋情”的话题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好奇的众多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要找出女主是谁。

这张影子合照中,可以看出两人相互依偎,状态亲昵,很像情侣一般。

很快,又有网友发现,宁泽涛5月10日在其个人微博上也晒出疑似恋爱信息,在“浅笑安然”几个字后面还配上了海浪、爱心、鱼等图。

image.png

许多网友猜测女主也是一名运动员,并且名字里有与“鱼”同音的字。

高尔夫球员林希妤成了很多人怀疑的对象,并跟着上了热搜。

在林希妤发现此事后,迅速发微博澄清:作为还没有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我准备搬上小板凳和你们一起坐等吃瓜。

image.png

有网友在林希妤微博下面评论:姐姐光速回应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网友称赞她是个好实诚的菇凉,不蹭热度不炒作。

image.png

也有网友提出质疑,“那为什么宁泽涛关注了她?”对此,林希妤则解释称是有人为圆她追星梦,在亚运会时叫宁泽涛关注的。

image.png

其实,林希妤是有男朋友的,也是一名高尔夫职业球员。

看来这次的吃瓜群众还没开始吃就发现吃错了。

(@宁泽涛、@林希妤、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