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门票免费或半价、红酒文化节……这个周末,去这里过中国旅游日!
05-16 11:3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知名人文风景旅游目的地”,这是重庆市涪陵区的目标。对此,在即将来到的5·19“中国旅游日”,涪陵将开展专家讲座、巴人射箭、红酒文化节等一系列文旅活动,各大景区景点门票免费或半价。

这次“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涪陵区文旅委今天发布消息:2019年“中国旅游日”涪陵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17日在涪陵区图书馆正式举行,原故宫博物院副院长、研究馆员李文儒教授将到现场开展“博物馆热与博物馆热点问题”主题讲座。另外,启动仪式现场还有巴人射箭、巴人投壶等互动活动,市民可以现场参与。

同时,2019“中国旅游日”涪陵区主题活动暨第二届红酒小镇·红酒文化节将于5月18日-19日在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举行,一大波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玩。

1、红酒海鲜主题奇装异服巡游,COSPLAY演员身着奇装异服,在景区开展巡游活动,沿途的游客可以参与其中。参与者将获得景区游乐套票与水上乐园套票。

2、红酒大战,你可能见过泼水节,但是你见过泼酒节吗?

att_1725446.jpg

3、百米红酒长桌宴,享美食、品好酒,借此机会结识新的朋友,红酒长桌宴68元/位,参与的游客将免费获得景区游乐套票一张,还可以68元享受118元的烧烤套餐与露天电影。

att_1725445 (1).jpg

att_1725447.jpg

4、现场还有端红酒竞走、相亲大会、非洲风情舞蹈表演和露天主题酒吧活动。届时,上游新闻将在现场开展扫描下载送礼品活动;重庆晨报的读者凭2018年订报(全年)收据,免费享受海鲜牛排长桌宴及游乐套票。

据涪陵区文旅委介绍,“中国旅游日”期间惠民活动还有这些:

5月18日至19日,武陵山大裂谷景区门票免费,即只收取景区交通费75元;

5月18日-19日,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5月16日-19日,大木花谷·林下花园、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古今花海、沙溪温泉、美心红酒小镇、两江游景区的门票都是半价优惠。

同时,“我来晒涪陵”有奖参与活动正在举行,即日起至5月30日,凡是游览涪陵2个及以上A级旅游景区(含美心红酒小镇),带话题#我来晒涪陵#发微信朋友圈或新浪微博,晒出5张及以上照片(含景区风景美图、本人在景区的合影),并集赞58个,就可以免费领取涪陵其他景区门票1张(任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