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妈堵舱门致飞机延误 航空公司正进一步评估是否列入黑名单
05-16 12:59:54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消息,5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春秋航空从泰国曼谷飞往上海浦东的9C8892次航班上,一名旅客因购物迟到,其母亲堵住机舱门,不让飞机起飞。

春秋航空工作人员向新民晚报记者确认了此事,回应称,因一位旅客在规定时间未抵达登机口,地面服务人员拨打其预留手机号码也无法取得联系,因此做减客处理。其同行旅客(已登机)情绪激动,意图阻止乘务长关闭舱门。经劝阻,机组同意该同行旅客自愿终止行程。

由于该同行旅客声称被减旅客已报警,并告知泰国机场警方有随身行李在飞机上,同时还有两件托运行李。根据安全规定,机组对该旅客的托运行李进行卸载,并按规定进行了清舱。

最终,该航班实际搭乘160位乘客,于昨天上午9:14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比计划抵达时间延误约30分钟。

网友对该旅客的不文明行为纷纷表示不满,并呼吁将其列入黑名单。对此,春秋航空表示已关注到网友的建议,并将做进一步评估。春秋航空同时提醒旅客,请务必根据登机牌提示的登机时间,提前20分钟抵达登机口,以免误机。

原标题:视频 | 大妈堵舱门致飞机延误 航空公司正进一步评估是否列入黑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