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航1委培飞行学员在美遇难:已暂停中国学员训练
07-30 13:1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美国中部时间2019年7月28日17时许(北京时间29日6时许),美国德克萨斯州USAG航校丹顿校区一架双发螺旋桨飞机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坠毁,机上一名南航委托培养的飞行学员和一名航校飞行教员不幸遇难。 

微信图片_20190730130715.jpg

事故发生后,南航立即联系USAG航校和学员所在学校了解情况,派出工作组当天赶往学员家中向家属表示沉痛哀悼。

南航声明称,“目前,USAG航校已暂停中国学员全部飞行训练,并对学员进行心理疏导。南航正密切关注事故调查进展,积极协助逝者家属办理赴美手续,并将尽全力为家属提供一切帮助。 

失去一位年轻学子,我们深感痛惜!向逝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惟愿逝者安息!”

原标题:最新回应:USAG航校已暂停中国学员全部飞行训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