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毅外长谈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对霸凌行径绝不会坐视不管
12-11 10:54:05 来源:澎湃新闻

研讨会现场。澎湃新闻记者 于潇清 摄

澎湃新闻消息,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12月11日的演讲中谈及中国公民海外安全问题时表示,“我们时刻关心每一位在海外中国同胞的安危冷暖,对于任何肆意侵害中国公民正当权益的霸凌行径,中方绝不会坐视不管,将全力中国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还世界一份公道 正义。”

2018年12月11日,王毅出席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形势新变化与中国外交新征程——2018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原标题:王毅外长谈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对霸凌行径绝不会坐视不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